前進東南亞,深入越南市場

全球人口數第三大的東南亞地區,經濟成長快速且商機龐大,儼然成為世界主要經濟體之一。越南人口數排名東南亞國家第三,結至2020年高達9600萬人。與台灣逐漸高齡化人口相比,越南青壯年(15-64歲)人口占總人口的69.3%,相當具有生產力。

震雄集團長期以來看中越南商機,長期深耕經營越南市場,已在越南建立服務據點。與歐美疫情相較起來,越南情況控制良好,商業活動仍然活躍。但由於疫情仍然影響各地市場及企業運作、物流等問題,許多關鍵零組件仍取得不易。震雄為提高服務品質及效率,將關鍵零組件批次運進越南於當地庫存,希望給客戶帶來最即時的服務,在防疫時期也希望降低各種人員交流之風險,也利用APP加強我們服務人員及客戶聯繫,讓服務更及時!

 

越南隨著經濟成長保持穩定,在亞太地區的國際地位也水漲船高。越南經濟年均增長率保持 6% 以上表現,預期從 2017 至 2020 年,越南基礎設施建設所需資金為 4,800 億美元。震雄提前看見越南商機,疫情期間超前佈署,也成功在越南設立showroom及服務區深入當地,及時為客戶服務! 震雄全力用心投入越南市場希望幫客戶周全的想到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