偌大的廠房,繁忙確然井然有序的生產線,這正是全球知名辦公椅製造商金皇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給人的第一印象。隱身在台灣高雄的金皇企業可說是台灣生產辦公椅的領導廠商,產品不僅外銷先進國家,更以自創品牌名聞兩岸三地。

 

 

 

 

 

最初辦公椅製造技術都在日本,金皇企業 陳思明董事長為了能追上日本品質,花了6~7年的研究和改良,就將零件骨架全部一條龍自製,垂直整合廠內生產線,並達到完全的MIT,短短幾年在內銷市場衝到前三名,在台灣創下佳績。

1985年開始擴展外銷市場,早期辦公家具的市場,歐洲及義大利工廠主要外銷美國,日本主要外銷東南亞及中東。因金皇的產品品質媲美於與日本,但價格上更具競爭力,因此,金皇的辦公椅在中東及東南亞地區便迅速打開市場,在當地獲得好評,平均每個月約20個貨櫃量外銷至東南亞及中東。在成功打下中東市場後,金皇開始進軍美國市場,公司不斷添購射出成型機台,垂直整合產線並掌握關鍵零組件。金皇目前廠內從150T- 800T成型機近百台,其中震雄機台超過七成,機台持續穩定生產,提高生產效益,來因應全世界各國下訂的出貨量。